白井るこ

w

今天我出了人生第一张UR,是花阳的。当时只是因为手贱。老实说,我当时真的没抱什么期望,毕竟我的手气一直很渣,连动画都没有看。结果蹦出来一张UR当时我的表情就是→0v0……
萌新4月1日入的坑,好奇怪的日子w。现在44级了。中间因为考试有一两周都没有碰,结果没有拿上凛QAQ。
头一次出UR,真的好高兴。话说花阳的出率是不是挺高的,因为我看我的好友凡是有UR的大部分都是花阳。还有现在终于不用感觉旗袍妮是一个精神污染了。因为原来我一张UR都没有,看见别人头像都是旗袍妮w。(所以旗袍妮的出率也比其他的多w?)
话说真的好希望出一张SR或UR的绘里酱。好想赶紧把海爷拿到,虽然不打算冲二档了。
再吐一个槽,没想到love live居然和谐这个词→手贱,真是意外的好想笑哦w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